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祝福送到家门口

2019-02-02 09:52

  

  新春新景新气象。1月28日,伴随着小年的喜庆爆竹声,市楹联协会组织多位书法家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开展为农民群众“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当天上午,在该镇审批大厅,书法家们大显身手、各展所长,用真草隶篆各种书体,在充满喜庆的大红纸上书写出不同式样的福字、宝字,和一副副写满美好祝福、年味儿十足的春联、吸引了到镇里办事的许多村民们驻足围观、现场求联。大家都说,这春联、福字写得太好了!不但联好,字更好!有的村民还自己提出一些对联、横批,请求书法家们为自己书写,书法家都一一满足了他们的要求。一位村民开心地说道:“小时候过年前,每家都买好红纸,找会写毛笔字的去写春联,年味很浓,后来没人给写,都得买印刷的了,现在书法家们送福送春联到镇里,这才有年的味道”。书法家们仅半天功夫便写了300余副春联和福字。

  此次送福送春联活动,不但增进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交流,也拉近了文艺家与人民群众之间和谐融洽的关系。书法家们表示,今后再有这样的活动,还会积极参加。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