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面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9-02-02 09:52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9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专题会议,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区长胡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树清主持会议。

  胡建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当前,全区安全生产方面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隐患,要切实加以解决,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加大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各镇街、各部门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党政领导干部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狠抓落实,绝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特别是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胡建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重点解决节日期间骑路占道经营影响交通问题、豪德贸易市场以及老旧小区用电容易引起火灾问题、外环路龙城区段路灯照明问题,以及烟花爆竹的非法生产、储存、运输、经营和燃放问题,社会治安和食品安全问题。春节前夕,区安委会要组织有关部门对各重点高危行业、高危部位进行全面彻底检查,及时发现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区安委办、消安办、食安办要健全机制,严格督导检查和跟踪调度,充分发挥督查、指导、协调作用,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另讯1月31号,张树清带队,与区安监局执法人员对烟花爆竹各销售点和新天地商贸市场,进行了安全生产及营销秩序大检查。

  张树清在检查时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地方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对所辖企业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是易燃易爆的高危行业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要将检查出的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烟花爆竹是否正规厂家生产、经销户是否办理相关手续等,进行了严格查证,规范了新天地商贸市场营销秩序,对发现的事故隐患进行了妥善处理。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