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在全区进行经济普查登记的公告

2019-01-18 13:37

  根据《国务院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国发【2017】53号)要求,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将于2019年1月1日全面开展,现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象为龙城区行政区域内从事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

  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度资料。2019年1月至4月开展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三、普查登记实行在地统计原则。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将佩戴政府经济普查机构统一制作的普查证件执行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普查员将手持数据采集终端进行入户登记,所有普查对象应依法接受普查登记,如实提供普查数据和信息,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违者将按照《中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四、各级政府经济普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对在经济普查中被调查对象的商业秘密,履行保密义务。普查取得单位和个人资料,严格限定用于经济普查目的,不作为任何单位对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

  五、如有违反统计法律法规行为,请向区政府经济普查办公室举报。(投诉、举报电话:3814028)

  特此公告

                    龙城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29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