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辽宁天之润年产万吨葡萄酒灌装生产线完成试车

2019-01-08 09:24

  1月3日,辽宁天之润年产一万吨葡萄酒灌装生产线完成试车,第一批印有“朝阳印象”的6000瓶高档红酒成功下线。

  据介绍,该生产线是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生产线,产自河南新乡,每小时可灌装原酒6000瓶,年可生产冰酒、干红葡萄酒、山葡萄酒三大系列近十个单品的葡萄酒1万吨,成为朝阳乃至全省最大的葡萄酒灌装生产基地。朝阳华宇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1万吨辽宁天之润葡萄酒酿造项目,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引进入驻朝阳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区的“飞地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共建设两条葡萄酒生产线,年可生产葡萄酒1万吨。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上缴税金2300万元。按照相关政策税收分成,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财政收入将增长3倍以上。此外,该公司与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深入洽谈,拟建设1000亩酒葡萄基地,可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约200户,户年均增收约1000元。在拉动财政收入增长的同时,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也将大有作为。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自2018年7月份开工建设,仅历时5个月时间便建成投产,期间,得益于龙城良好的营商环境、亲清的政商关系,得益于政府各部门的鼎力支持、大力帮助,彰显了项目建设的龙城速度。下一步,公司将秉承“诚心做人、诚信做事”的宗旨,力争使生产酿制技艺与世界接轨,打造大健康产业领袖品牌,为国人酿造健康纯真的葡萄酒,立志将辽宁天之润打造成为集葡萄种植、原酒储存、产品研发、文化展示、工业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葡萄生产企业。

  辽宁天之润年产一万吨葡萄酒灌装生产线完成试车,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飞地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展现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飞地经济”发展呈现出的良好态势。韩东风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