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联合镇“两个结合”把解放思想大讨论引向深入

2019-01-08 08:37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联合镇党委精心部署,认真组织,通过“两个结合”,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相结合,确保“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该镇专门成立了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通过动员部署、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以及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到镇里宣讲和组织人员深入村组、企业宣讲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掀起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广大党员干部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文章,深刻查找问题,审视不足,深挖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该镇党政班子对目前存在的思想不够解放,做事瞻前顾后、不敢闯不敢干,群众小农意识较强、发展意识淡薄,招商引资热情不够、企业发展理念滞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和举措。要求全镇上下加大宣传力度,让“解放思想”的东风吹遍每个角落;广大党员干部既要做解放思想的推动者,又要做解放思想的先行者;开展重点项目拉练活动,对标先进、加强学习,进一步激发后进村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力推进“飞地经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利契机,依托现有的香菇产业优势,重点抓好食用菌现代农业产业园和西房申村食用菌现代农业基地两个重点农事项目,全力推动镇域经济协调跨越发展。

  与“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活动相结合。在省科技厅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的多方协调下,12月8日至9日,该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组成考察组,赴沈阳、大连、鞍山等地,开展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学习考察活动。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沈飞航空博物馆、海城三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辽渔集团,大家通过参观成果展示和企业生产线,以及与有关单位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学习先进理念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实地观感,党政干部们大开眼界,不但增长了见识,而且促进了思想观念转变。大家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发扬敢闯敢试的精神,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这次带领党政干部外出学习考察,是我镇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大家不但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同时,也看到了存在的差距,促使我们深刻内省、正视差距、反思不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镇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联合镇党委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

  随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深入,目前,该镇谋发展、促振兴的氛围更加浓厚,思路更加清晰,措施更加具体;干部群众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思维更加活跃,目标更加明确,热情更加高涨。 唐立峰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