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市国土资源局龙城分局向黑恶势力“亮剑”

2019-01-04 10:17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国土资源局龙城分局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龙城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狠抓落实,着力加强对国土资源领域违法案件的梳理排查,向黑恶势力亮起了法律之剑。截至目前,已上报有价值线索7条,协办案件6宗。

  今年以来,该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先后6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上级精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的认识,要求党员干部领会精髓、实质、要义,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敏锐的政治洞察力、灵动的观察鉴别力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制定了《龙城国土分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成立了局长亲自挂帅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调配精干人员组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办公室,确定了工作推进目标和重点任务,健全了防范和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了国土资源管理秩序。

  该局在总体工作上人员偏少、业务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坚持扫黑除恶和业务工作两不误,组织人员深入到居民小区和农村集贸市场等人群集聚区,通过发放宣传画册、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和农民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在局机关和基层所设立了举报信箱,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全天候滚动宣教。编发专题简报10期,以“滚雪球”的方式,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在舆论宣传上形成了高压态势。

  该局紧抓排查线索等相应环节,对信访举报、土地违法案件等认真剖析和梳理,力求底数清、情况明。该局扫黑除恶办公室逐宗登记线索来源、线索内容、移交情况、进展情况和办结情况等,确保每条线索及时移交、实时跟进,强力打击强占、多占土地等涉恶行为。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