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联合镇开展拉练活动盘点成绩激发干劲

2019-01-04 10:21

  各村都组织实施了哪些项目,为群众办了哪些实事,促进生产发展和农民增收情况怎样?为深入了解情况、促进工作,12月27日,联合镇组织开展了全年工作拉练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12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下派的“第一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

  据了解,组织此次拉练活动,旨在通过现场学习、现场点评,展示成果,在感受一年来各项工作推进变化中鼓舞新干劲;开拓眼界,在学习交流经验做法中启发集体发展和工作推进新思路;激发斗志,在横向比较中看差距,找不足,让后进村负责人“红红脸、出出汗”,激发内在新动力。

  此次拉练项目包括林家沟村新建文化广场、赵家沟村道路改造和党建示范点建设、联合菌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个重点项目。拉练过程中,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评,相互交流想法,查找差距,增强发展信心。每到一个拉练点,相关负责人都分享了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大家抱着相互学习的心态,寻找可以借鉴的经验,小至一个点子、一个理念、一个措施,大至一份规划、一项机制、一些项目,纷纷表示,将取长补短,结合各自实际,认真谋划下步工作思路举措,力争明年取得更好成绩,实现更大作为。

  拉练结束后,该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点评,强调要学先进,多像工作开展好的村示范点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补短板,对照标准,及时查漏补缺,真正做到把工作“抓上去”;找特色,提炼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吃透“六个全面”,对着任务踏踏实实用心干,做到村工作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善总结,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找准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思路科学谋划下一阶段工作,强化措施,苦干实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为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