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海龙街道强化“四心”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9-01-04 10:06

  连日来,海龙街道按照区委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部署要求,强化“四心”举措,引导党员干部查问题、找不足,凝共识、聚合力,在全街上下掀起“思想大讨论、问题大发现、工作大推进”热潮,全力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

  树立发展信心。街道党工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会议精神;召开村、社区书记、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使全街上下统一思想,明确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思想观念短板已成为制约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因素,号召大家把解放思想作为破解难题的“突破口”,拓宽眼界、深入思考,认清优势、树立信心,敢闯敢试、担当作为,争作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和实践者。

  抓住工作重心。街道按照区委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制订了《海龙街道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的目的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全体机关干部、村、各社区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文章。街道和各社区共举行了9场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了10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切实使《方案》要求落到实处。

  聚焦问题靶心。以问题为导向,将查摆问题贯穿活动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层级示范,重点聚焦思想观念、思路举措、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短板深入查摆剖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集思广益,全面畅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征求意见平台,建立立体式排查、问诊机制,积极查问题,找不足。经过研讨交流,梳理出思想观念、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三个方面短板:一是思想保守、缺乏开拓精神;二是办法不多、“飞地经济”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缓慢;三是信心不足、营商环境有待进一步改善。

  坚定整改决心。该街道把解决问题、补足短板作为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走向深入的关键之举,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的思路目标,规定了整改完成时限。特别强调要全力抓好“飞地经济”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引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现代服务业项目;大力发展文化、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加快相关设施建设进度;强化社保、低保、就业等民生保障,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同时,该街道在整改过程中随时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接受群众监督,街道纪工委全程参与,确保每一个问题整改有过程、有进度、有成效,以问题整改促进街道逐渐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童秀娟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