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第五次大讨论会议

2019-01-04 09:52

  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第五次大讨论会议

  12月27日,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第五次大讨论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副书记丛险峰传达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工作暨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对其内容进行了摘要解读;来自镇街、村和社区,区直部门和企业等不同层面的14位负责同志作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

  胡建华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胡建华要求,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实抓好。要下大力量、下真功夫,坚决补齐拉长“思想观念”这块短板,着力解决干部思想状态问题。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和指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必须带头转变观念、解放思想,跟上时代发展步伐,以上率下,不断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推向深入。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找问题,结合本部门实际,结合具体工作,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真正找出找准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实事求是,拿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新举措新办法,绝不能走形式、走过场。

  胡建华要求,要明确重点,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161”重点工程,在营造良好投资发展环境上下功夫,在向上争取资金、政策、项目上下功夫,在招商引资引项目、引资金上下功夫,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功夫,真正把解放思想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确实举措。

  胡建华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建与改革、发展、脱贫、稳定紧密结合,坚持以业绩论英雄、以项目论英雄,以解放思想形成的强大合力推动龙城高质量发展。刘淼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