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

2018-12-27 15:45

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

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会议

  12月24日,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第四次“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会议。区委常委邵永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家鹏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凤玉、区人武部政委鲁海荣等18个单位负责人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四个短板”、“六项重点工作”,聚焦“161”重点工程,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提出解放思想推动龙城高质量发展的对策措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大讨论推动思想大解放、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要紧密结合区八届三次党代会提出的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突出重点,对标对表,查找问题,谋划举措,扎扎实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实现讨论范围全覆盖。要紧紧围绕“161”工程,突出抓好“五个一”平台建设;以项目建设为核心,全力打好“六大战役”。要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做解放思想的“先行官”,把主要精力真正放在谋实事、解难题、促发展上,真正把工作引导到抓好落实、务求实效上来。要在发展理念上进一步解放思想,用新发展理念校准航向,破解体制机制障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真抓实干,稳步推进。既要统筹兼顾、全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推进;又要着眼长远,积极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龙城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区领导马驰、徐俊、李玉江、辛中华,园(景)区负责人刘立明、吴志伟、刘景贵、耿东波及各镇街、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许婷婷 刘淼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