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五举措”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8-12-17 17:44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党委高度重视,把开展大讨论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边学边改、边查边改,以学代促,通过“五举措”推动大讨论取得实效。

  出台实施方案。及时开展调研,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适合镇情的实施方案,同时,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和镇长为组长的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协调推进镇机关和督导各村大讨论开展情况。

  召开会议动员部署。该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就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广泛动员,要求镇、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积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各党支部要做好组织发动工作,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开展宣传宣讲活动。邀请区委理论宣讲团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讲话精神进企业、进村屯、进校园。同时,要求各村创新宣传方式,自行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利用微信、QQ工作群、电子屏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使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深入人心。

  查摆问题推进整改。镇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学习研讨,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查摆出全镇发展中的“五个短板”,即经济基础薄弱、镇村主体财源不足、工业化城镇化滞后、农业抗风险能力较低、生态保护力度不够。同时,还查摆出部分干部中存在的“领导能力与所承担职责不相匹配、思想不够解放、进取精神不强”等问题。针对这些短板和问题,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分析在工作思路、能力素质、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开展集中研讨。镇党委结合本地实际和研讨结果,进一步解放思想,计划以实施“飞地经济”、脱贫攻坚决战、民生建设和环境治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五大工程”为突破口,带领全镇上下同心同向,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创新活动载体。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群众、设置意见箱等多种方式征求群众意见,问计于民、问政于民,广泛调动社会各界和各方面的积极性、创造性,凝聚思想和行动合力。

  目前,该镇广大干部群众思想认识、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明显变化,加快发展的紧迫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明显增强。范鹏志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