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联合镇开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考察活动

2018-12-17 17:37

  12月8日至9日,联合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赴沈阳、大连、鞍山等地,开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学习考察活动,促进思想解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省科技厅驻村工作队的协调下,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沈飞航空博物馆、海城三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辽渔集团,通过参观成果展示和企业生产线、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学习先进理念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切身感受我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绩。

  在沈飞航空博物馆,考察组了解到自1951年沈飞创建以来先后研制了40多个机型、8000余架飞机,我国航空武器装备事业克服困难、攻克难关,砥砺奋进、薪火相传;在辽渔集团,调研组一行被集团敢于拿自己“开刀”的决心所折服,在企业面临生存困境的时候,企业领导人高瞻远瞩做出了“卸下包袱,轻装前行”的决定,大刀阔斧实施改革,将最初企业职工15000多人的精简到现在的5000多;在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组一行被这里的高精尖技术所震撼,这里把一切人们身体器官感知的东西都变成看得见、弄得懂的数值,让大家直观地了解了什么是细胞、什么是分子生物学,也知道了老百姓餐桌的食品是怎样经过了研究人员多次的分析研究;在三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家感触最深,同样是农业种植,三星公司发展的新型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的作用和优势日益彰显,农业附加值不断增加,促进了农民收入不断提高。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增强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迫使自己进行内省、正视差距、反思不足。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需要良好的精神状态、磐石般的信念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踏上新征程,全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许婷婷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