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龙泉街道“六个一”推进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2018-12-13 09:08

  按照区委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部署和要求,龙泉街道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推出“六个一”举措,迅速在机关干部以及村和社区“两委”班子中掀起了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热潮。

  成立一个机构。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主任的“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办公室,负责全镇大讨论活动的组织实施和督导推进。办公室选派理论宣讲人员深入到各村组、社区进行宣讲。

  制定一个方案。街道党委制定并下发了《龙泉街道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对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站办所工作人员及六村一社区“两委”成员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出了时限要求,规定了质量标准。

  进行一次动员。组织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议,传达区委部署要求,结合街道实际,安排部署街、村(社区)两级的任务。

  撰写一篇文章。街、村(社区)各级干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文章。目前,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村和社区书记、主任已率先完成。

  组织一系列讨论。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和街道中层干部及村和社区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中系列大讨论。各村(社区)党组织以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组织普通党员集中开展大讨论。在开展大讨论的同时,积极向广大机关干部和各村村民、社区居民征求意见建议。

  达成一个共识。街道党委统领全局,集思广益,通过引领街道上下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达成共识,通过找差距、补不足、抓整改、促提升,明确了发展思路。下一步,街道负责人表示,将以“一个坚持”、“四个争先”的发展思路,力促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使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一个坚持”,即坚持以党建为龙头,统领各项工作,不断优化街道发展环境。“四个争先”,一是“飞地经济”争先,不断壮大基层组织和街道的经济实力。二是“棚改工作”争先,大力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高铁周边环境。三是“脱贫攻坚”争先,切实巩固做好贫困群众扶贫脱贫工作。四是“维护稳定”争先,坚决完成信访维稳工作减存控增任务,确保社会持续稳定。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