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8-12-04 08:18

  11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海凌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满友、白耀冰、马驰、王常升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围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安排动员人大系统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东北的战略地位和重要性,认清东北在新形势下存在的短板,明确习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认真开展好“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会议要求,要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人大代表集中学习,紧紧围绕区委工作重点,更新观念,从监督、重大事项决定和人事任免等宪法和法律赋予的人大职能上准确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进一步找准问题,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大讨论与人大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重点聚焦到制约东北振兴的“体制机制短板、经济结构短板、开放合作短板、思想观念短板、民生短板”上来,紧密结合龙城实际开展“三查(察)”活动,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确保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孙珊珊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