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扫黑除恶“走千家进万户”专项活动扎实开展

2018-11-13 14:08

  为推进纪检监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按照省、市纪委《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连日来,区纪委监委认真安排部署,在全区开展了扫黑除恶“走千家进万户”专项活动。

  精心部署,压实责任。为确保活动扎实推进,区纪委监委印发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走千家进万户”活动的通知》,要求各镇街纪委(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时落实相关工作任务,并对具体任务分工和相关职责予以明确,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

  深入基层,宣传发动。以六个派驻纪检监察组为基础成立小组,组织全区61名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到村屯、街道、社区,走进市场、企业、学校,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针对是否存在涉黑涉恶13种情形,有无淫秽、赌博、吸毒、传销、拐卖等违法犯罪问题开展走访调查,共走访1147户。同时,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村霸”、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问题线索。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强化组织推动,持续搞好宣传发动和线索摸排,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跟踪督办、严肃处理,充分发挥“走千家进万户”基层效应,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唐颖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