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社科联举办“扫黑除恶”知识讲座

2018-10-16 09:47

  为提高广大村民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村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10月11日,区社科联与市社科联联合在马山街道大西山村举办了“辽海讲坛·扫黑除恶推进平安朝阳建设”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请了市公安局信息中心副调研员、市法学会常务理事、市警察协会常务理事王贵君为村民授课,他深入阐述了党中央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目的及意义,并结合时下引发全社会关注和热议的真实案例,以及自己丰富的办案经历,为村民们剖析当前朝阳市扫黑除恶的形势,让广大村民清醒地认识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深村民对黑恶势力危害的认识,增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讲座结束后,还为广大村民发放了科普书籍《饮食营养与健康》。(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