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化石产业园区
新闻搜索:

30名国内知名网络达人畅游化石公园

2018-10-16 09:36

  “以前我是从网络上知道这个世界上第一朵花盛开、第一只鸟飞起的地方的,今天有幸亲临现场体验这么神奇的化石文化,真是太震撼了!我一边看,一边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向网友进行直播,赶快把这个神奇的地方介绍给他们,好让他们有机会也来领略朝阳的风采。”10月8日下午,网名为“朱桀的行走笔记”的国内知名网络达人朱桀在化石公园采风时兴奋地对记者说。

    参加采风活动的共有30名国内知名网络达人,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是他们来朝阳采风的第二站。据悉,此次来朝阳采风活动,由人民网和朝阳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采风目的地包括凤凰山、化石公园、南北塔、大黑山等10余个景点景区,旨在通过网络达人亲身体验,感受朝阳悠久的历史和闻名全国的四大文化,进行朝阳城市品牌形象定位口号的征集,并通过人民网旅游栏目和微博、微信等多种自媒体平台,为我市进行城市品牌和形象的推广和传播,不断扩大朝阳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化石公园采风活动中,30名网络达人首先听取了朝阳师专教授对朝阳独特的化石文化的简要介绍。然后,他们迫不及待地走进景区大门,立刻被公园宏大的气势和各种恐龙模型所吸引,发出由衷赞叹。随后,网络达人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先后参观了世界最大的木化石林、造型奇特的巨型地质长廊、品类丰富的古生物化石博物馆等著名景点,纷纷用照相机、手机进行拍照,并借助手机直播这一快捷的传播方式,和各自的粉丝进行即时互动,把朝阳独有的化石文化迅速传播到全国各地。

  当天的活动即将结束时,网络达人们仍然意犹未尽。一名对化石颇有研究的网络达人对记者说,这不是他第一次到化石公园了,通过此次活动,对朝阳的化石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更加浓厚的兴趣,今后有机会还会再来。同时表示,一定会大力宣传推介包括化石文化在内的朝阳四大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为朝阳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出一份力。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