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

2018-09-28 11:46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和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充分调动群众同黑恶势力犯罪行为进行斗争的积极性,赢得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广泛支持,近日,区水利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活动。

    该局扫黑办工作人员在局机关和全区六个镇的水利站工作人员和69个行政村的水管员之间开展了问卷调查,共发放调查问卷121张,调查内容主要包括群众对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满意度,是否知晓举报途径,对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抢占、随意窃取水资源、无证取用地下水、随意毁坏水利工程设施、设备的行为是否知晓,同时动员群众对这些恶意行为进行线索摸排。通过开展这次问卷调查活动,加深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的认识,让群众更加自觉、主动地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为调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