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省内要闻
新闻搜索:

劳模捐款9300元为贫困户解决即时之需

2018-09-25 12:47

  为充分发挥劳模在脱贫攻坚中的带头引领作用,通过真心实意、满怀热情地投入,把对贫困户的帮扶落到实处,9月20日,区总工会组织朝阳市劳模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爱心团队龙城区分队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献爱心捐助活动。

  当天,区劳模爱心分队成员首先向召都巴李杖子村贫困户黄树美捐助助学款4650元,以帮助其女儿完成大学学业。捐助义举使黄树美深受感动,特送上一面大红锦旗,以表达对区劳模扶贫爱心团队的感激之情。随后,劳模爱心分队成员又为七道泉子镇上河首村贫困户张占华捐助医疗救助款4650元,以帮助她解决母亲医治疾病费用。

  据悉,爱心团队的队员们是在近日区总工会组织召开的劳模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专题会议上,得知黄树美、张占华两户贫困户需要帮扶的信息,23位劳模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现场就捐出帮扶资金累计9300元,帮助两户贫困户解决即时之需。会上,区总工会向全区劳动模范发出倡议,动员大家发扬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全区脱贫攻坚行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完成全区脱贫攻坚任务作出应有贡献。(蒋清泉 王玉旺)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