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人物
新闻搜索:

医德高尚的“健康使者”倪晓华

2018-09-25 10:37

德润民心——道德模范在身边 

医德高尚的“健康使者”倪晓华 

□王学朋

  一名拥有美丽心灵的医生,主要体现在医德上。医德是医者良心,是一种奉献精神,更是一种爱心。海龙街道丰源社区的倪晓华就是一名有着高尚医德的美丽医生。

  倪晓华出生于上世纪60年代,毕业于锦州医学院医疗系,毕业后分配到建平二十家子煤矿医院,后调到朝阳石棉水泥厂卫生所,期间,好学上进的她,利用5年时间进修了皮肤美容、针灸理疗等专业;2000年企业不景气停薪留职后,创办了龙城区海龙街道倪晓华个体诊所。

  她深知自己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她始终提醒自己,任何时候都坚决不能把病人拒之门外,要经常站在患者的角度去想问题。基于这一点,她总是能做到服务热情,让每位患者从心理上首先得到一个安慰。让人敬佩的是,倪晓华多年来一直恪守着这样的用药原则,即:能不用药的尽量不用,能口服的不肌肉注射,能肌肉注射的不静脉滴注;凡一种药能好的不用多种药,能用一线药解决的不用二线药。

  她不断提高医术为居民健康护航。精湛的医疗技术要靠持续努力学习,不学习就会被淘汰。她经常提醒自己要做一个永远不被淘汰的人,八小时以外一直都在坚持努力地学习,不断提升自己。近年来,人们逐渐意识到口服药和输液对人体肝肾的伤害之大,尤其看到儿童静脉输液时孩子和家长的痛苦神情,中医透皮技术穴位贴敷绿色疗法吸引了她。近年来,她应中华中医药协会邀请多次去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了中药穴位贴敷高端论坛;还曾受邀去北京大学进修,同时取得了北京大学和北京中医药大学的结业证书。她的研讨临床经验被专家鉴定后编入了《北大第十八期验方》一书。如今,年近五旬的倪晓华,每天还在努力学习,不但坚持自学,还总是虚心向同学老师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使自己掌握更好的技术,并把所学知识应用于临床,让患者享受更高层面的医疗服务。

  春秋轮转二十余载,随着居民对她的信任度不断提高,倪大夫已经成为患者心中“小病的医生、大病的参谋、重病的亲人、康复的助手”。她坚持用自己的美丽心灵和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个患者,用精湛的医术给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患者带来福音,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健康使者。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