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召都巴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行动

2018-09-20 14:31

  近期以来,召都巴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多措并举,以宣传、学习、摸排为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

  学习培训紧锣密鼓。该镇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制度、工作程序、目标要求和责任落实;集中机关党员干部、各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70多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会,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础知识进行培训。宣传氛围声势浩大。全镇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卡》12100份;悬挂条幅350幅,刀旗700面;制作墙体标语7处;11个行政村大喇叭每天播音时间不低于8小时。线索摸排及时跟进。镇扫黑办坚持每周调度一次各村的问题线索摸排工作,截至目前,全镇共向区扫黑办报送问题线索9件。(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