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新华街道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9-18 08:42

  近日,新华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该街道强调要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有关知识,继续深入发动群众,将“深挖黑恶线索”作为下步全街扫黑除恶工作的主攻方向,形成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配合意识和时效意识,以更强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加大线索摸排力度,积极推动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社区、进人员密集场所,鼓励群众敢于向黑恶势力说“不”,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积极性,掀起全街“扫黑除恶”新高潮,形成黑恶势力犯罪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从而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全范围、广覆盖的基层组织排查清理整顿,对全街社区“两委”成员进行排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建强基层党组织紧密结合,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王颖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