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全面展开

2018-09-18 08:34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按照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要求,9月10日起,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内容宣讲工作。截至目前,宣讲工作组已经进行了12次宣讲。

  据悉,为确保宣讲工作迅速展开并取得成效,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成立了5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组,由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宣讲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重点宣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辽宁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明白卡>》、龙城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龙城区《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朝阳市人民政府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上的有关内容,公开的典型案例、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涉黑涉恶的各种情形,以及群众应该了解掌握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其他内容。

  此次宣讲,以提高群众的参与率和知晓率,不断扩大宣传声势,消除“盲区和死角”为目标,采用群众乐于接受的方式和语言,对于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