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部署

2018-09-13 09:05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9月11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邱廷彦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建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家鹏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工作。区领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丛险峰、张军、牛晓菊、吴宏等参加会议。

  邱廷彦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全区各级党组织必须站在政治高度看待和把握这场斗争,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部署,全力以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现实的要求、是群众的期盼、是对干部担当作为的重大考验,全区上下要迅速组织发起对黑恶势力犯罪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清扫”,坚决做到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

  邱廷彦强调,要紧紧围绕上级提出和区委确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目标,抓住四个重点,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宣传单一、打击不力、行业部门不作为等问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采取传统媒体+新兴媒体+入户宣传等方式,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渠道开展社会面宣传,最大限度扩大宣传面、提高知晓率;二是抓好线索排查,从执法数据、重点群体、重点人员、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等方面全面排查,集中梳理,分类筛选,逐条核查;三是从严依法打击,加大案件办理力度,提高案件串并分析能力,深挖彻查,坚决打掉背后的“保护伞”,一追到底;四是抓好信访稳控,克服麻痹厌战思想,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邱廷彦要求,要进一步加大领导力度,各镇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必须靠前指挥,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较真叫板、动真碰硬,确保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工作保障,各镇街、各部门要选调精兵强将,专门负责本地本单位扫黑除恶工作;区财政局、机关事务管理局要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财力、车辆等方面的保障。要强化督导检查,采取实地督导为主、听取汇报为辅的方式,随机抽查,进村入户。要严格考核评价,对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镇街、行业、领域,采取通报、约谈、挂牌督办、一票否决等方式,严格进行责任督导。要狠抓责任追究,对不担当、不作为、不敢得罪人的,依纪严肃处理。要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做好信息共享、线索深挖等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