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龙城区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9-05 11:11

  9月1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和培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丛险峰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家鹏主持会议,并传达区委常委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副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宏对下步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既要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又要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要认清形势,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一打三年、打出成效”,“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重拳出击,严惩黑恶犯罪;要压实责任,加大力度,深入基层、进村入户,加强摸排涉黑涉恶涉乱行为线索,深挖彻查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要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强化源头治理,为营造稳定巩固的基层政权环境、更加和谐的人民生活环境,建设美好幸福龙城做出贡献。

    会上,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重点和目标、主要工作举措等多个方面,对参加会议的各镇街、区直各部门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进行了系统培训。(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