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省内要闻
新闻搜索:

朝阳银行龙城支行助力贫困学子

2018-08-28 07:57

  “感谢好心的叔叔阿姨对我们的资助,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今后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8月23日,西大营子镇5名贫困学生高兴地从朝阳银行龙城支行、朝阳励志爱心助学团队手中接过资助爱心款,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朝阳银行龙城支行在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多次对龙城辖区的贫困户、贫困学子进行捐助,受到群众赞誉。朝阳励志爱心团队是由教师、私营业主等爱心人士自发组成的慈善团队,他们自筹善款,致力于关心和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帮扶农村贫困学生走出困境。为了使帮扶更精准,在西大营子镇党委政府的推荐下,爱心人士通过走村入户,对贫困学生进行调查核实,确定了5名贫困学生作为受助对象。当天,龙城支行、励志爱心团队的爱心人士共为这5名贫困生每人捐赠助学金2000元。(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