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反腐倡廉
新闻搜索:

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监察法》

2018-08-28 07:56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实施以来,为增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执行和运用《监察法》的能力和水平,区纪委监委坚持学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执行《监察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监察法》,由主要领导领学,确保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各室为单位,每周五组织朗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原文半小时,负责人逐条进行讲解,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多读、多听、多记,加深对法律条文的掌握和理解,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建立区纪检监察系统岗位练兵微信群,每日在微信平台上推送3道测试题,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微信群里开展抢答、点评等互动活动,每日评选出1名学习标兵,存档备案;每月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一次自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执纪监督方式,实现执纪审查与依法调查有序对接、纪法贯通,严肃查处发生在扶贫领域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唐影)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