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省内要闻
新闻搜索:

“金秋助学”帮困难职工子女圆大学梦

2018-08-27 09:12

  十年寒窗,金榜题名,金秋助学,成就梦想。8月24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行“金秋助学”教育基金发放仪式。副区长徐俊、区总工会主席田子出席仪式。

  仪式上,区总工会携手朝阳市方正驾校,为今年考上本科院校的4名龙城籍困难职工家庭的大学生,分别发放了2000元助学金。这些受到资助的大学生成绩优异,但家境十分困难。“金秋助学”活动的深入开展,将为这些学子圆梦大学助上一臂之力。 徐俊在讲话中说,今天受到资助的学生,是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子女代表,他们不仅是父母的骄傲,也是我们龙城人的光荣。希望他们要坚强自立,立志图强;刻苦学习,努力成才;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将来成为家乡的优秀建设者和开拓者。(宋昕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