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省内要闻
新闻搜索:

财政局多措并举助力行业扶贫

2018-08-20 09:36

  为确保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打赢脱贫攻坚战,年初以来,区财政局立足财政职责,多措并举,不断加大对扶贫资金的投入力度,确保了各项扶贫工作的有序推进。

  该局在申请拨款、投资审核、公开招标等手续齐全的基础上,优先保证各类扶贫资金拨付,确保资金使用及时有效;积极筹措和整合各类扶贫资金,重点用于贫困村和贫困人口危房改造、健康医疗、养老保险、道路修建及贫困村退出等;不断加强扶贫资金监管,坚决杜绝扶贫资金领域的各类违法违纪行为,为资金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该局在全力保障各类扶贫资金支出的同时,会同各行业部门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为扎实推进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财力保障。(彭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