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海龙街道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

2018-08-13 11:05

  近日,海龙街道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培训会议,学习传达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街道要求有关部门和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第三季度工作任务,深入开展“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专题研讨;进一步抓好线索排查,对照13类涉黑涉恶表现,定期抓好线索排查,强化信息研判预警;进一步强化信息宣传,对照上级督导的“十查十看”内容抓好软件资料完善,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童秀娟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