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新闻搜索:

龙城区营商局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2018-08-06 09:36

  年初以来,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多措并举,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大案件办理工作力度,案件办理效率和结果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认可和好评,有效提升了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水平。

  加强社会监督。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朝阳市龙城区营商环境监督员聘任方案》,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人士中聘请营商环境监督员30名,对全区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进行社会监督。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在《龙城通讯》刊登了微信公众号和营商环境投诉举报电话及邮箱,同时在区内审批大厅和服务大厅公开了市、区两级投诉举报电话。开展问卷调查。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到区内部分重点企业了开展无记名问卷调查活动,并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难、审批时限长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按照企业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取得了良好效果。办理网络诉求。在朝阳电视台利民热线栏目开展的“营商环境”在线走进直播间活动中,对于企业和群众反应的12个问题,区政府责成专人与诉求人进行沟通并调查处理,诉求人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整改落实情况非常满意。办理营商环境投诉案件。年初以来,共办理信访投诉案件8件,其中省、市转办件5件,自办件3件,截至目前,所有案件全部办结,办结率100%,满意率100%,办结时限缩短一半。(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