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8-01 15:23

  为贯彻有关文件精神,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7月20日,海龙(西大营子)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海龙(西大营子)所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市场、商场等人员集中地段采取设立咨询台、运用LED显示屏插播警示标语等方式,向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什么是黑、什么是恶,尤其是在集市、批发市场、商场、景区等场所发现有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时,应该如何举报等内容,以此来维护自身的权益,并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相关情况,受到群众欢迎。(宋昕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