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龙城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培训调度

2018-08-01 15:25

   近日,区扫黑办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培训调度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家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将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努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掀起新的工作高潮;做到信息共享、互通有无,共同了解、掌握有关情况,确保宣传口径一致;严格执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制度,确保工作规范运行;注意留痕,所做工作要及时记载记录,仔细对照督导检查工作“十查十看”内容,认真整理归档,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

    会上,各成员单位及各镇街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各自实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区扫黑办工作人员对照扫黑除恶督导检查工作“十查十看”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讨论了《龙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制度》(征求意见稿)和《朝阳市龙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 (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