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市督导组肯定龙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7-24 11:04

 

   7月19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到龙城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阶段性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家鹏参加督导座谈会。

  龙城区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坚持齐抓共管、履职尽责,狠抓动员部署、宣传发动、学习培训、建章立制、摸排线索、依法打击、治理源头等各环节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共打掉涉恶集团1个,犯罪团伙2个,破获涉恶案件12件,抓获17人,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财产50.5万元。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龙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成员单位汇报工作并交流经验。督导组对龙城区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龙城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视程度高,舆论宣传声势大,收集线索方法多,依法打击效果明显。同时,希望龙城区不断提高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树立长期斗争作战的思想。在完善制度、营造宣传氛围、督导基层、工作联动、整顿软弱涣散领导班子、反腐“打伞”、工作留痕等方面继续狠下苦功,对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十三类黑恶势力重拳出击,真正做到铲除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巩固基层政权,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座谈会结束后,督导组先后对市公安局向阳分局、海龙街道、中华园社区等部门和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软件资料、宣传工作、线索搜集、细化排查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更加坚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继续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心。(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