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8-07-13 12:33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开展专项斗争过程中,全区公安机关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紧咬涉黑涉恶线索不放,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成功打掉一批涉黑涉恶团伙,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初步形成。截至目前,全区共打掉涉恶集团1个,犯罪团伙2个,破获涉恶案件10件,抓获17人,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财产50.5万元,收集排查涉恶线索1条。(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