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园区建设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办村党组织书记和选派干部培训班

2018-06-19 15:50

  6月13日至15日,区委组织部与区委党校联合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区村党组织书记和选派干部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军要求,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要充分认识到镇村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任务和重点,掌握正确的工作方法,当好农村党组织的“智囊团”,发挥“帮带”作用,牢记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做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引领者、推动者、践行者,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镇(街)干部和村党组织书记要以基层党建为抓手,抓好村级班子建设;以民生改善为抓手,大力发展农村经济;以廉洁公正担当为标杆,树立起村书记威信,当好脱贫攻坚的“领头雁”,做好乡村振兴的“掌舵人”,做党的农村政策的坚定贯彻者、宣传者、执行者。

  张军强调,要处理好村书记和选派干部的主角与配角关系,解决以谁为主的问题;处理好分工与合作的关系,解决搭台不拆台的问题;处理好助力与介入的关系,解决好帮忙不添乱的问题,形成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合力。

  全区69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省、市驻村工作队成员,省、市、区选派的驻镇村干部,各镇和涉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大学生村官、各基层指导站站长等共170余人参加培训。(李长丽)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