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人大代表话春风”助推营商环境建设

2018-05-14 16:51

  “咱们国税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得很好,二维码、网厅、最多跑一次等服务极大方便了我们纳税人。”朝阳宏立供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立在“人大代表话春风”活动中感慨地说。

  “人大代表话春风”是区国税局按照上级要求推进便民办税、助力营商环境建设的一大举措,旨在倾听人大代表意见,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落实好便民办税各项措施。

     在“人大代表话春风”活动中,区国税局选派业务骨干前往朝阳宏立供暖有限公司和辽宁当凯电力有限公司,与人大代表深入交谈,了解他们对国税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将“二维码”办税、最多跑一次清单等宣传资料送到他们手中,并详细解答各项税收政策,听取他们在涉税业务中的问题,并当场给予答复。对不能够当场解答的问题,积极向上级反映,切实解决纳税人的疑惑,使纳税人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区国税局纳税服务科科长高艳华表示,在“人大代表话春风”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他们将采取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措施,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杨璐璐 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