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龙城司法局重拳出击“扫黑除恶”

2018-04-10 15:41

  为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日前,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周密部署,以确保社会的和谐稳定。

  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作用,该局抢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利时机,大力宣传《刑法》、《刑事诉讼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积极整合基层调解资源,深入排查矛盾纠纷,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的积极作用,集中司法所、人民调解员资源,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聚焦矛盾纠纷易发、多发等多个环节,开展了矛盾纠纷扫黑除恶“大排查、大调处”活动,加大了对社会涉黑涉恶高危人群和事项的摸排调处力度,及时发现并报告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线索,切实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高健  一兵)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