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我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部署

2018-02-14 10:59

  我市公安机关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部署

    本报讯(记者赵茜)近日,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将以前所未有的打击力度,迅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指出,我市公安机关将对10类黑恶势力进行重点打击,即影响农村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选举和侵吞集体财产、霸占集体资源的黑恶势力;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破坏治安秩序、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乡霸”等黑恶势力;在征地、租地、拆迁、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和农村城镇化进程中煽动村民闹事、组织策划群体性活动的黑恶势力;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仓储物流、矿产资源等行业、领域垄断经营、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滥开滥采的黑恶势力;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操纵、经营“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的黑恶势力;插手民间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的黑恶势力;境外黑社会入境发展渗透以及跨国跨境的黑恶势力;其他涉黑涉恶违法犯罪。 会议要求,畅通举报渠道,公开举报电话;把线索摸排工作贯彻始终;加强与检、法等相关部门的配合,确保对涉黑涉恶案件快捕快诉快审快判;鼓励犯罪嫌疑人检举揭发公职人员违法犯罪线索,深挖“保护伞”;坚决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用足用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及有关立法、司法解释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从严打击各个发展阶段和各种组织形态的黑恶势力;积极主动查处打击“软暴力”违法犯罪行为。(来源:朝阳日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