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文化旅游
新闻搜索: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欢欢喜喜过大年

2018-02-14 10:50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欢欢喜喜过大年

  □武燕

  百里不同风,十里不同俗,各地方有各地方迎新春风俗,不管任何形式,我们都是想过一个喜庆、祥和的中国年。

  放眼望去,朝阳的大街小巷,太阳初升,忙忙碌碌的人在城市街角来往穿梭......瞧,一个商贩紧挨一个商贩,灯笼在各自商铺上高高挂了起来,像是谁家挂的高就赚得多似的。大红的春联一幅幅悬挂着,金色的福字那么耀眼,仿佛买到家里,来年就可以抱个金元宝回家。你们猜到我在描绘家乡什么吗?那就是我们美丽朝阳的街边的别样风景——卖春联。

  我在想,这种年俗各个地方是不是相同的呢?

  “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人不同”年复一年,时间流逝,万象更新。但我们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全国上下共同欢聚的最大的传统节日——除夕

  除旧迎新,万物更新,我们在党的沐浴下,走进新时代,新气象,我们也要有新的作为。

  看,朝阳的夜晚,家家门口挂起了火红的灯笼,窗户上的彩灯闪烁分外耀眼,隔着玻璃窗都能感受到每一户家里的温暖祥和。

  有国才有家,我们在家过年是幸运儿,我们欢庆时刻不要忘了远在边关保家卫国的解放军叔叔。还有那些如白衣天使般过年仍然奋斗在岗位的可爱的人。

  有人说,网络让身边的人越来越感到陌生,然而,我不这样认为。网络可以让我们认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人,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拉近了你我他的距离。虽然有些可爱的人不能跟家人一起过年,但是我们有了发达的互联网,我们中国人心系一个伟大的中国魂。我相信在这个特别重要的中国节日——春节,我们全国上下在网络这个大家庭相聚,喜迎2018网络旺年。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