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省内要闻
新闻搜索:

沟门子村文化广场建成投入使用

2017-12-04 15:27

  11月30日,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为所帮扶的西大营子镇沟门子村建设的文化广场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该文化广场正式建成投入使用。副区长姜来富出席仪式并致辞。

  西大营子镇沟门子村是市级贫困村,全村共有487户,1853人,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9户、103人。作为沟门子村的结对帮扶单位,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积极筹集资金帮助村里建设文化广场,自年初开始谋划,于9月正式开工,历时2个半月建设完成,共投入资金10万元。该广场占地面积约2200平方米,配套建有篮球场,安装了体育健身器材。

  姜来富在致辞中对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倾心帮扶沟门子村表示感谢,他说,文化广场是推进美丽农村建设的民生工程,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帮助沟门子村建设文化广场,为该村村民搭建了宽敞美观实用的文化舞台,营造了优美舒适的文化活动环境。希望沟门子村把文化广场充分利用起来,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加强村民道德建设、提升村民健康素养,推进乡村文明行动,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美丽乡村。(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