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化石产业园区
新闻搜索:

化石谷景区创“4A”通过省景评委专家验收

2017-11-29 10:14

  近日,记者从区旅游局获悉,11月18日至19日,龙城区化石谷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接受了省景评委专家评审组现场检查,专家们认为化石谷景区主题突出、资源丰富、特色鲜明,已基本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该景区顺利通过了省景评委专家组的检查验收。

  龙城区化石谷景区位于朝阳城区西部核心地带,有古生物博物馆、树化玉雕馆、神树洞、恐龙挖掘现场、达尔文广场、石魂山、挖宝场、化石村等景观,是集科普、探秘、淘宝、体验、创意于一身,以化石文化为主题,以互动体验为特色的全新业态的新景区。景区累计投资3.5亿元,2012年3月开始营业,目前景区基础设施、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不断提升,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提高,游客量和旅游收入逐年递增,已成为龙城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评审组充分肯定了化石谷景区的建设成果,认为龙城区委、区政府和旅游部门高度重视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创建氛围浓厚,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评审组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可操作的指导意见,要求立即整改提升,做好景区创建后续工作,争取早日跨入国家4A级景区行列。(李洪波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