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健康文化
新闻搜索:

“高小松”松花酒在朝阳上市

2017-11-27 08:20

“高小松”松花酒上市发布会在朝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2017年11月25日,火遍大街小巷的高小松终于来了!朝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里这场隆重的品牌发布会为我们揭开了谜底。 

原来,高小松——高粱小瓶松花酒的简称,是一款由朝阳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朝阳松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监制、黑龙江金祖酒业有限公司出品的52°浓香型白酒,该酒以朝阳本地的有机破壁油松花粉和金祖高粱酒为原料,采用传统工艺酿造而成,是一种营养丰富的的养生佳酿。

高小松松花酒出自名家之手,由国家注册一级酿酒师、一级品酒师、中国酿酒大师,中国白酒工艺大师,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青年专家许德富先生亲自指导酿造,取水嫩江和松花江两江交汇处所沉积的地下水,水质晶莹剔透、清凉甘美,富含有益于酿酒微生物生长繁殖的矿物元素,是酿酒最佳水源。

酿酒原料红高粱的产地肇源更是国家一级名酒茅台、五粮液的原料采购基地。

黑龙江的冬天寒冷而漫长,使得这里的高粱种植拥有不施化肥,不喷洒农药等独特优势,为高小松松花酒提供了红高粱有机品质的保障。

十月获黍,谷物加曲,人工摊凉。经过传统工艺的发酵,加之油松花粉的提高免疫力、调节身体各项机能的功效,使得高小松酒体丰满,入口绵甜醇厚,回味悠长更具有祛风益气,润肺养心,调理脏腑,疏通经络的养生功效。

朝阳传媒集团与朝阳松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黑龙江金祖酒业的跨界经营打破城市电视台的传统思维模式和发展瓶颈,调整自身定位,挖掘整合资源,开拓出经营转型的新模式,并结合自身实际优势构建产业平台,实现了从传统媒体转变为现代传媒的大胆尝试,同时,为本土民营企业走出家门、面向全国搭建了舞台!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