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企业风采
新闻搜索:

让科技扮靓美好生活

2017-11-20 11:05

 让科技扮靓美好生活

 -----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走笔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今年5月,在春暖花开的美丽季节,龙城区演绎了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2017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包装产业园项目,立时吸引了现场众人的眼球。该项目投资20亿元,占地972亩,建成达产后,可生产功能性阻隔共挤膜40万吨,实现产值100亿元、利税10亿元。佛瑞达公司结合市场需求推行国内外市场全民开发发展方案,结合肉制品加工业对阻隔性包装材料的需求,以新型功能性多层共挤包装产业为核心,集设计、研发、生产、检测、交易、办公于一体,依托良好的软包装产业基础,完善产业链基群,整合上游机器设备、原料、辅料等资源和下游食品包装、饮品包装、医药包装、电子包装、化工包装等需求,搭建包装产品多样化平台,强力打造覆盖全产业链的中国新型软包装产业基地,成了共挤膜行业的领跑者!

  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3月,坐落于朝阳高新区,公司占地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是一家致力于多层共挤高阻隔膜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民营企业。先后投资3亿元建成了拥有世界顶尖的德国WH生产的八层、九层高阻隔吹膜生产线和十一层共挤高阻隔流延生产线,现已具备集高速印刷机、复合机、分切机、制袋机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方位生产能力,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BRC国际体系认证,年产能达2万多吨,实现产值6亿元,利税8000万元。产品应用食品包装、乳制品包装、肉类包装和电子材料包装、医药医疗器械类包装等多个领域,成了国内软包装行业龙头企业。□宋文龙

  2009年,该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沈阳理工大学联合成立了多层共挤高阻隔膜新材料研发室。传统包装用的复合膜,是由功能不同的薄膜由胶黏剂进行粘合,因为大量使用胶粘剂,因此对包装材料的溶剂残留很难控制,对环境保护有很大影响。由于结合层与层之间是靠热熔结合而无需粘合剂而成型的,多层共挤高阻隔膜则无任何溶剂残留,因而更加环保安全健康。公司第一个开发的共挤高阻隔膜就是针对市场上销售的液态奶包装。因为高阻隔无菌包装可以有效延长液态奶制品的保质期限,保质期可达60天,而普通包装则为7天,不但增加了产品的上架期,还极大地增加了产品的销售半径。共挤高阻隔膜因为有着良好的阻氧性,阻湿性,较少添加成分,更接近牛奶天然风味。目前,已与内蒙古伊利集团,河北君乐宝乳业集团,山东佳宝乳业集团,宁夏夏进乳业集团,长春广泽乳业集团等各大知名企业成功合作。

  随着奶包装膜研发成功,公司又先后开发了真空系列共挤高阻隔膜、拉伸膜、热收缩膜系列和纸塑复合包装,纵封条等新产品。其中,真空高阻隔膜在精品粮食包装上,已成功取代原复合包装。实验证明:对比保质期延长一倍,特别是漏包率达到了惊人的万分之零点五,而复合膜则为10%左右。纸塑复合包装纵封条打破了原来瑞典利乐公司对中国市场的垄断地位,填补了中国企业不能生产纸塑复合包装纵封条的空白,而价格则比利乐公司低很多,为中国企业降低了生产成本。

  产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泉,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该公司非常重视新产品开发,取代多层复合的传统工艺技术,以多层共挤技术为依托,获得了21项专利技术。2012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企业新型包装材料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火炬项目。2014年,公司聘请了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博士、教授等中国软包装行业前沿领军人物组成研发团队,成立了“新型多功能包装材料工程中心”,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加速了软包装行业科技成果的转化研发,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与世界500强知名企业“牵手”,产品覆盖23个国家。被认定为亚洲最大多层共挤高阻隔包装材料研发生产基地,新型包装材料项目被确定为国家火炬项目。先后荣获了“中国包装行业百强企业”、“中国肉类包装物料最有影响力企业”等多项殊荣。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大于天。国家在2015年对《食品安全法》进行了重新修订,其中,对食品相关产品包装已经达到“零容忍”,因此,各大食品厂家纷纷启用共挤高阻隔膜来替代传统复合膜,共挤膜市场前景十分可观。为确保产品质量,该公司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投入资金300多万元,购进了大批先进的检验设备,从原料进厂,到产品最后检测,坚持严把质量关,选取化工原料的供应商都是全球优秀的化工集团,从生产的第一环节和最后环节层层把关,有效地保证了产品质量安全。8年多来,佛瑞达公司从一条吹膜共挤8层生产线,到第二条吹膜共挤9层生产线,再到高阻隔流延膜11层生产线,一步一个台阶,依靠永不满足的韧劲,攀登着成功的阶梯,正向着亚洲第一大功能性阻隔共挤膜生产制造商的目标铿锵迈进!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