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党建统领脱贫攻坚拉练观摩活动

2017-11-13 11:31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党建统领脱贫攻坚拉练观摩和党代表视察活动

全体参加人员在龙城区扶贫信息交流中心参观

    11月9日,区委组织开展了全区党建统领脱贫攻坚拉练观摩暨2017年度党代表视察活动。区委副书记丛险峰参加活动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军,副区长姜来富,区总工会主席田子义参加。

  全体参加人员先后对龙城区精准扶贫信息交流中心、宝联勇久朝阳科技有限公司、区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党工委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镇北台子香菇种植基地进行了观摩。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观看项目现场,全面真切地感受全区上下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喜人成效。大家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坚持党建统领,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开创性地推进扶贫攻坚工作纷纷点赞,认为全区扶贫攻坚工作方向正、措施实、有创新、亮点多,特别是发动社会力量助力扶贫、四方联建扶贫工厂助力扶贫、发展香菇等产业带动扶贫不但效果好,而且形成了龙城特色。大家对今后如期完成扶贫攻坚任务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举措,扎实推进本地本部门扶贫任务圆满完成。在参观活动乘坐的大客车上,全体参加人员还观看了“扶贫路上党旗红”、“联合香菇”2个党建统领扶贫工作专题片。

  丛险峰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高度,进一步认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更加重视扶贫工作。各镇村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区直行业部门要尽最大努力提供助力,认认真真抓落实,全力以赴促脱贫,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如期完成扶贫任务,确保实现真脱贫、脱真贫。要加大考核力度,督促各单位切实抓好扶贫任务的落实,做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工作实绩。要注意做好工作资料的积累和开展情况的宣传,努力在全社会形成抓党建促脱贫、聚合力奔小康的浓厚舆论氛围。各位党代表要积极为推进扶贫工作建言献策,为区委决策提供重要参考。(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