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全区教育体育系统PPP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2017-11-06 11:15

  11月1日,全区教育体育系统PPP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区长胡建华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树清致辞。副区长刘海云主持。燕山湖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刘景贵参加。

  据了解,全区教育体育系统PPP建设项目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引入了辽宁鲲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大连顺迪市政工程公司作为社会资本投资方,开启了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进行教育体育项目建设的新篇章,在辽宁省尚属首创。该项目第一批建设项目包括七道泉子镇上河首小学、第十三中学、文盛路小学、西大营子小学4个教育项目和区公共体育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2个体育项目,总建筑面积46322.07平方米,占地面积374.84亩,建设投资34829.86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全区中小学校舍不足问题,教育布局更加趋于合理,全区教育均衡发展指数将有大幅度提升,将结束全区没有公共体育场和全民健身中心的历史。

  胡建华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心全意,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服务环境。希望辽宁鲲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大连顺迪市政工程公司能够科学管理,精心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助力龙城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和腾飞,实现政企共赢。

  投资方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组织管理和科技创新优势,科学筹划,抓好工程进度、质量和文明施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民生工程,为龙城教育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