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省政协肯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2017-11-06 09:52

  10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滕卫平带领由部分省政协委员组成的视察组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白雪峰、副主席李陌尘,区领导胡建华、谢长兴、刘海云陪同。

  视察组先后来到宝联勇久朝阳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天赢蔬菜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建设情况、发展现状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视察组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履行职责,发挥政协组织的人才、智力、平台和渠道优势,围绕营商环境建设深入调研,积极为优化营商环境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