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23 15:42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全区各级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当天,邱廷彦、薛立强、胡建华、谢长兴等区领导在区人大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同时,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妇联等区直部门单位,以及各园(景)区、各镇街的广大党员干部,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大会主题赞不绝口。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将对中国的长远发展乃至世界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定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和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将大会精神融入到工作的各方面中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为建设“五个龙城”而努力奋斗。(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