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文娱体育
新闻搜索:

姚明:天津是中国篮球发源地,未来愿挖掘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历史遗产价值

2017-09-20 10:58

  全民全运(56)|姚明:天津是中国篮球发源地,未来愿挖掘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历史遗产价值

    来源:新华网

    不管是青年组还是成年组、业余组还是职业组比赛,姚明的身影已频频出现在全运会篮球赛场。

  ↑9月6日,姚明接受媒体采访。当日,篮协主席姚明来到全运会女篮决赛现场,并接受媒体采访。新华社记者白禹摄

  新华网体育天津9月7日电(记者李旭罗帅)6日晚,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观看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篮球成人组决赛前接受采访时说,天津作为中国篮球的发源地,是有非常重大历史意义的一个地方,希望未来能够使这些历史故事被重新挖掘出来。

  本届全运会是姚明当选中国篮协主席后参与的第一届全运会。此前,不管是青年组还是成年组、业余组还是职业组比赛,姚明的身影已频频出现在全运会篮球赛场。亲身感受了本届全运会的姚明,称天津全运会是全社会的体育盛会,并对赛事筹备与保障服务给于肯定:“全运会得到了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各区、各学校的大力帮助,篮球项目比赛(顺利举办)要感谢天津方方面面的支持。”

  与往届全运会相比,本届赛事进行了多项重大改革,其中增设19个群众组体育比赛项目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对此姚明表示,本届全运会真正做到了“全”字,“全运会不再仅仅是专业运动员的一个盛会,也是我们所有社会人的一种运动盛会。”

  对于天津这座城市与篮球的联系,姚明如数家珍,“1895年,在篮球这项运动诞生四年之后就漂洋过海来到了天津,所以这里应该是对中国篮球有非常重大历史意义的一个地方。”谈及中国篮协与天津在篮球项目的未来合作,姚明说,“我们知道这里保留了世界上最古老的室内篮球场,这些东西都是我们非常重要的文化遗产,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使这些历史故事重新被挖掘出来。”

  版权信息:新华网体育拥有以上所有资料的版权和其他相关知识产权,在显著位置明确注明来源并用于非商业传播的,可以转载。未按照规范转载者,新华网体育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