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园区建设
新闻搜索:

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营商环境八个凡是

2017-08-31 11:21

  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营商环境“八个凡是”

  ●凡是与国家法律法规不一致的规章、文件一律清理、修改或废止。

  ●凡是没有法定依据的审批、审查、投资限制、资格认证、中介服务、行政收费等一律取缔。

  ●凡是阻碍民营经济发展的准入门槛一律破除。

  ●凡是限制民营企业、外地企业进入本地市场的各种壁垒一律拆除。

  ●凡是政府作出的书面承诺,必须按期兑现。

  ●凡是对企业进行的执法检查,必须制定计划、经过批准、公开公告,不准随意处罚。

  ●凡是企业和群众对损害营商环境的举报投诉,必须在七个工作日内书面答复。

  ●凡是违反《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行为,一律追责问责、严肃处理,并公开曝光。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